Some of your Questions:

Q.1 關於我們

親愛的朋友  謝謝您

 

哈妮小屋甜點因為有你顯得更~~~加的甜而不膩喔!!

 

手工餅乾、罐子蛋糕、手炒爆米花 是哈妮小屋的主題產品而手炒爆米花更是我們這一季的主推項目。

 

隨著天氣的轉涼 爆米花吃起來更加爽口更酥脆更有幸福的感覺!

 

事情是這樣的~~

當年的我也是一個懷有夢想的年輕人,在歷經幾番來來回回的人生波折後終於可以好好回顧一下我的人生 於是

 

在我跟先生的討論下,開始我的糕點專業,並推出哈妮小屋第一號作品~~阿糕

 

阿糕(罐子蛋糕)、阿乾(手作餅乾)是我們的初衷,那~~阿花(爆米花)就是我們的新成員,但這三項產品的誕生不外乎就是我最愛的寶貝”晨”牽的線!!

 

看到小孩的天真、真的有讓人想找回年輕的夢想~~~

在我們精心的琢磨照料之下、阿花既甜美又惹人愛

真的是~~~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可說是色、香、味俱全。

 

在這個漸漸變冷的季節裡 希望我們的阿花可以溫暖你的心,可以紓緩你的壓力

可以讓你的人生由灰變亮,可以……可以……有好多好多的可以。

 

美國進口非基改玉米粒、烘焙專用椰子油及進口海藻糖都是哈妮小屋在生產阿花的三大堅持,也希望我們的堅持可以為你那愛吃零食的小嘴巴有那麼一點點的把關。

當然 也希望哈妮小屋的甜點可以陪伴你渡過一個人獨處時做做白日夢的樂趣以及好友相聚時的甜蜜聚首。

 

在這裡 誠心盼望 喜歡甜點或不喜歡甜點的你都能給小屋一個服務你的機會並讓哈妮小屋認識你。真的~真的能夠成為你的朋友是哈妮小屋的榮幸。

 

敬祝

                     幸福滿滿

                                                哈妮小屋全體員工

Open Imag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