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of your Questions:

Q.1 ATM付款

玉山銀行808 豐原分行

0381-440-011647

哈妮小屋食品行

Open Imagination

Q.2 信用卡付款會出現3D 認證,這是什麼

「3D 認證」就是「信用卡密碼」,這是國際組織(VISA / MasterCard)針對網路消費為了預防盜刷的安全防護機制。簡單來說,就是在 網路上刷卡,要輸入一組身分識別密碼,然後資料會送到發卡銀行驗證,確保卡號確實為持卡人所有,才能刷卡成功。 ※持卡人是否開啟此功能要與【發卡銀行】確認,因為該功能是持卡人同意申請,或是【持卡銀行】因應持卡人安全防護機制預設功 能。(建議持卡人與發卡銀行確認)每家銀行申請「3D認證」流程不見得都一樣,有些是還未啟用過3D認證,第一次遇到需要3D認證, 且銀行有提供此服務,網頁將自動連至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請您依照發卡銀行流程完成信用卡密碼(3D認證密碼)之設定(只需設定1次)。 所以若在網站上刷卡不成功,出現「未通過3D認證」,建議先洽詢發卡銀行,了解他們是否有提供此服務,或申請方式。或是改刷 其他發卡銀行(國內仍有些銀行未加入3D認證服務)的卡。

Open Imagination

Q.3 信用卡付款

本公司使用玉山銀行線上信用卡刷卡服務,採用全球最先進、金融機構及銀行專用的 SSL128 位元傳輸安全保護機制-台灣網路認證公司的安全電子交易認證SSL(Secure Socket Layer 通訊協定)傳輸加密機制,以保障每位網友機密資料的安全傳送。我們的目標就是提供您一個安全又穩定的線上消費環境,同時保證您的每一筆交易都是100%的安全。

Open Imagination